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原来它的血不臭

昨天10月2号,星期五
我班27人在bio lab进行试验
是亲手把活生生的生命推向死亡
蟑螂和青蛙因为吸了麻醉药
安静地躺在“手术台”上
等待着成为人们到达成功的牺牲品
*

这青蛙(其实是蟾蜍)的皮被我剪开--那是我的手0.0“
*
手术刀下还看得见一个叫心脏的地方微微跳动
手脚被四个钉钉着
再用血淋淋的双手慢慢地把皮一层层撕开
*

先开第一层皮,不小心见到血管流血了,可是我很小心呢...
*













dala~完成~竟然没把他弄死~
*
放水下去两个肺澎起来
六只蟾蜍排成一排
有的肠子在水中摇来摇去
有的一边肺澎得快要爆裂
*


这是我和旁边的朋友的战利品,我们好像笑得很开心呢~
+
开青蛙很好玩,又刺激
钉拔出来清醒后还能顶着两粒大大的肺跳来跳去
然后满地都是血呢~真可爱~
老师给它吸大量的麻醉药(chloroform)
现在回归大自然了。。。

有机会要去玩一下哦~让他安乐死~lolz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残败的灵魂等待着黑暗的吞噬
空荡荡的心灵只剩下空虚
让黑暗蒙蔽了双眼 让腐败淹没微笑
再让快乐遥不可及...

13 comments:

  1. 陈奕玎~~~~~~~~
    你不是很恐怖~~
    好恶心啊~~~
    不过。。。勇气可加><"
    要是换成是我...会吐><"
    亏你还说...刺激><"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玎玎~
    你变了~
    好恐怖啊~~
    赶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啦..
    哈哈..^^
    开玩笑的..
    加油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超爽的~
    看照片会吐...可是开刀的时候不会
    还流血叻~wow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幸福的青蛙..
    能死在你的手上..= =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咯!!!你变很多咯!!看到你这样开刀,我看了都想吐啊!!!你很勇敢。。。加油jyjyjyjyjy^^幸亏我没有读bio.....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6. 玎玎。。你变很多了哦。。。
    长大了咯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你解剖青蛙就好。。。
    不要下次是人就可以了><"
    哈哈~废~
    加油呗。。。
    有空多放些照片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嗯嗯..幸福吧?
    呵呵~我也是这样觉得呐~
    我没有变哦~我向来都是这样勇敢的...
    呵呵~(=^.^=)v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怎么可以不怕它...= =
    我连蟑螂都怕啊...><

    ReplyDelete
  9. 噢~我们还有剪蟑螂的屁屁呐~
    啦啦啦~hoho~n_n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哇!!!我也一样怕蟑螂的耶!!呵呵^^蟑螂的屁股能剪的吗??好恶心哦!!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蟑螂有屁屁 ??
    你居然比我还勇敢....T.T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呵..坚强多了,还欺负青蛙叻

    玩弄人家的肉体..

    开关,开关.. = v =

    ReplyDelete